close
          感謝冷冬中的一股溫暖 這一天  我收到格友的禮物包裹 讓我很開心唷 還附上應景的聖誕節卡片 讓我更是感受到 小額信貸溫暖呢格友 晴涵馬麻 真的是太厚禮數了 真的  酒店兼職很謝謝您的禮物喔 希望下回 您不要再破費了 真的 這頂遮陽帽 也是 九份民宿晴涵馬麻夏天送的喔 超級適合我唷 謝謝您晴涵太可愛了 人見人愛 沒辦法 我就是 小型辦公室喜歡看晴涵啊  格友 逸雲 也是在部落格認識的 逸雲 專程到永康車站 親手做了一個永保安康的 術後面膜書籤 執意要送我 因為她說我是永康人 嘿嘿嘿。。。。 真是不好意思 還讓您包裝這麼精美  送給我這張家獨一無 西服二的車票書籤 真的 好感動喔 真的  也希望 逸雲 平安快樂 繼續往夢想車站前進喔 希望 火車 可以帶我們前進想去的地方   長長?有巢氏房屋f車列車 只有粗糙的剪貼手法 才能一併入鏡喔  拖著宿營車廂 ps 叫宿營嗎?? 就是道班工 可以在裡面歇息的 畢竟鐵道長長 有些不見得 房屋出租方便有公路可到達呢 彎彎鐵道 彎彎火車 總是給我寒冷的冬天 另一股興奮的心情 偶爾缺席的義大利自強號 終於現身了 在豐富車站 中午12點。。。。 很開心 遇見你 591 很開心 有格友溫暖的祝福 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  網路格友奇妙的互動 都讓我在這個寒冷的冬天 感受到一股溫暖 在我的心中 早已經展開來囉 說聲謝謝 願大家都平安健康快?太平洋房屋硍陽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ye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