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性美味--倆伯羊肉專賣店 倆伯羊肉專賣店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光遠路304號 電話: 07-7469842 營業時間: 07:00-24:00 DATE: 8/1 8/18 10/7 2008 "慣性的幸福"有聽過嗎?我們生?室內設計﹞蚢L於忙碌或太過於安逸,總是習慣於享受幸福,習慣接受父母的關愛,習慣兄弟姐妹的做伴,習慣朋友之間的幫助,也太?代償h太多的幸福是被遺忘被習慣,這就是所謂的慣性的幸福!! 這一間倆伯羊肉專賣店,是專門賣羊肉快炒的小攤位,在鳳山已經營業30年了,自?買房子q認識麻吉後,麻吉和麻吉媽就常帶我去倆伯吃羊肉,一吃就是快10年了,或許常常光顧的美食,親民的價位,讓我忘了介紹這"慣性的美味"!! 推!! 大 禮服骨湯50--新鮮的大骨,骨頭外的肉,軟嫩Q,加了點當歸湯入骨頭內,用吸管吸入口,骨髓的湯汁,甘甜多汁,不膩口!! 苦瓜炒羊肉100--羊肉和苦瓜的份量相比,份量不多,羊肉的提味 酒店工作,讓苦瓜更加順口,不過於苦澀,食用後留有點些微苦甘味!! 推!! 三杯羊肉(小份--150)--這一道是他們比較後來研發的料理,口味是出其的好,口味夠重,羊肉炒得超入味,每次必點!! 三杯羊肉 關鍵字廣告選用羊排骨下去大火煸炒,甜甜鹹鹹的調味,九層塔的香氣,搭配鮮嫩的骨肉,醬汁快炒收乾,十分夠味,非常下飯的一道菜!!(我偏愛叫碗白飯配這一道三杯羊肉,真的超美味的!!) 推!! 沙茶羊肉米粉50--用特調的?新成屋F茶粉和當歸高湯快炒,細細的米粉吸足醬汁,十分入味,口口都沙茶香!! 沙茶羊肉炒飯50--羊肉炒飯對我而言,沙茶的口味偏淡,但卻又過油!!口感比羊肉燴飯還乾,比市面上的炒飯還溼,口感順口不乾澀! 沙茶羊肉60--沙茶粉特調?禮服甄璆臚U去翻炒,十足的沙茶香,卻又不壓過羊肉的鮮甜,加炒點辣椒,更加下飯!! 沙茶羊肉炒麵60--跟炒飯和炒米粉相比,因為價格多10元,所以份量給的較多!!重口味的我覺得口味偏淡!! 來這兒吃飯,還是建議點個炒羊肉,來碗湯,叫碗白飯配,因 好房網為炒麵和炒飯的口味偏淡,如果還是要快炒主食類,改點炒米粉或燴飯,口味較優!別忘了叫盤三杯羊肉來吃,超乎水準的美味,保證讓你白飯一碗接著一碗,讚不絕口!!整體來講,都在C/P值還算不錯,雖然我偏愛岡山的德昌,但倆伯的羊肉跟一般羊肉快炒相比,還是優很 酒店打工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ye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