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跟著CAROL去賞櫻...... 3月底CAROL她們一行人到京阪神賞櫻去,而我在台灣看著她的BLOG流口水等遊記,出發前特別叮嚀著CAROL一定要幫我帶 買屋網一小株櫻花回來給我聞香, 上週末,CAROL來高雄的同時也把京都的美麗櫻花帶來了.. 襯衫....好開心,壓乾後呈現透明細紋的櫻花和真實的櫻花有著完全不同的風貌,還是本尊美麗,不過真的?seo傮P謝CAROL從遙遠的京都辛苦又小心地將櫻花帶回台灣, 後頭是2008.04.05 CAROL京阪行的第7天從大阪寄回的明信片?保濕面膜A所以這回CAROL的京都大阪旅遊我也算都參與到了....^0^ 我已經將這二個完整護貝,他將永遠保存下來,謝謝CAROL!其他相關CAROL京阪神精 澎湖民宿采遊記,請見:今天 天氣晴 [Apr.2008,花見 京阪神] 上週末拖CAROL她們一家人的福,除了有上頭無料的櫻花乾可拿,還讓CAROL妹艾蜜莉請了一頓MAMAMI ARMANIA, 好吃的MAMAMIA開胃餅乾,如果我有去馬弟瓦特也會買回家邊啃邊看電視, 蘆筍鱸魚法國派,以鱸魚片包裹蘆筍口味清新,可惜後頭冷掉蔡媽媽說這樣魚腥味很重,所 找房子以建議儘早食用, 金黃花枝酥條,這道菜是蔡MIMI的最愛也是我的最愛,炸成金黃香酥的花枝,花枝肉質厚、彈性佳,超級美味, 德州酸辣雞翅,獨特口感的嗆辣口味,高溫油炸逼出油脂?辦公室出租A吃多也不油膩, 茄汁鮮蝦蘑菇雙色披薩,手工薄皮披薩餅皮烘烤時間恰當皮脆,上頭雙重口感顯得非常多元, 香烤起士馬鈴薯球,口感棉密獨特,MAMAMIA有常溫起士吧,所以店內相關起士製品手工完全不?酒店打工t糊, 近幾年發現高雄餐廳雇用的人員都是男的帥、女的美,用餐氣氛都不一樣了,但是老闆有沒有想過當我們看到她們那麼瘦還敢繼續大吃嗎?! Anyway,這天我們一行人還是完全不忌諱的吃完這些高熱量美食,謝謝你們的招待!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ye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